close

感恩各位公主、王子們的支持哦!
本活動召募時間已到囉!(所以會將本篇召募文章的迴響關閉囉!)
我們會依活動規定於2010/11/8公佈入選的名單哦!
(基本因為沒有滿額所以..有報名且填寫資料完整者都會入選啦~~)
只是...有公主報名了二次的..我們還是只會寄一份給您哦!請見諒~~

再次感恩大家~~

小幫手 敬上
2010/11/01.AM01:39

laterre蘭萃 深海肌因賦活眼膜_試用活動 

即日起加入“公主網”Facebook粉絲團,並同意在您的blog張貼試用心得者

即可獲得「laterre蘭萃 深海肌因賦活眼膜 2pcs (1pcs/2)」,

限前500報名者!完全免費免運費,11/8以前公佈500位幸運名單

只要在您的blog用心撰寫試用心得者,還有機會獲得「laterre蘭萃 深海肌因活膚美白霜50g*1盒」。

活動時間:(10/1~10/31 報名截止)

徵文截止時間將於11/8與入選名單一同公佈

活動辦法:

步驟一、加入“公主網”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gong-zhu-wang/111417675581227


步驟二、請隱藏的方式留下您的報名資料。
(以下7點必填哦!)

(1)姓名《即收件者》

(2)聯絡電話

(3)地址《即收件地址,一定要能收到件的哦!》

(4)E-mail(一定要您能收到MAIL的哦!)

(5)您的blog

(6)您往後是否同意接受我們發送電子報給您?(請您回答:同意OR不同意)

(7)您往後是否同意接受我們寄送活動DM給您?(請您回答:同意OR不同意)

 laterre眼膜_387x387.jpg

※鄭重聲明【我們決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外洩。您本次報名僅供本次活動,除非您同意我們發電子報及實體DM給您,否則我們將不會任意引用之】

※最後提醒您!若您願意留下您的相關報名資料,則表示您已同意加入公主網粉絲及部落格撰寫試用心得的活動並同意讓我們引用您的試用心得哦!

公主小幫手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3) 人氣()